IMG_20150525_010753

 

畫著畫著

夜就深了

雨就停了

心就平靜了

 

聽說臉書很奸詐

為了賺錢,為了逼迫使用者付費宣傳

所以限制了粉絲專頁曝光的比例

難怪許多朋友問我

很久沒看到妳PO文了吔

或是

為什麼得點進妳的專頁才看得到更新

我說

那就麻煩你點進來吧,如果你樂意的話

曝光率,i don't care

本來就懶散.被動又低調的我

不會為了讚的數量,就讓臉書得逞賺我的錢

喜歡深夜食堂老闆的理念

*不必為我宣傳,想品嘗我料理的人,他們自然就會來捧場*

真正欣賞我作品的人,他們就會記著來看我

即使夢想之路曲折坎坷,我也要忠於自己的心

感恩許多朋友

在我懈怠時,始終沒有離棄

在我努力時,不吝惜給我肯定

這些我都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