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21016-212659_Instagram.jpg

溫暖又勵志
是近期難得吸引我的一部韓劇
起初是因為金泰梨而追
多年前看過她演的韓版小森林 (리틀포레스트
稱不上出色美女
但很喜歡她的清新脫俗和優質演技
然而在2521裡
完全顛覆我對她的既定印象
從小清新變成大喇喇
不得不再次稱許她的功力
但我覺得男女主角不太速配
加上女主角的髮型
讓我彷彿看到女版金秀賢般出戲
也一度想棄劇
倒是男主角
給了我'還是可以繼續往下看'的一點動力
是人設好?還是演技也變好?
南柱赫這次銓釋的角色挺讓人心動
隨著劇情的溫馨感人發展
原本我以為的不速配
慢慢也轉為
期待'差異很大的兩人一起成長後點燃的火花'

*哪有什麼是直到永遠
一切都只是暫時的
全都會過去
不過就算如此
那也不全然是件壞事*

即使生活再苦也不要放棄喜歡的事
所有的悲劇從遠觀都是喜劇
就從宇宙遠觀自己吧

 

(圖片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