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一直以來擔心的事,終究還是發生了

 

在無名棲息了好多個年頭

也曾經想著哪一天它會不會就消失了 

我的家當會不會就不見了

想歸想,竟然就心想事成,這一天真的來了

萬幸的是它沒有悄悄的消失

我的家當還在

只是要把多年的家當大搬遷似乎是件讓人頭疼的事啊

雖然無名昭告天下不必恐慌,【輕鬆搬家】

即使屋主誠意的派出了搬家公司幫你打點好

然而從甲地搬到乙地,畢竟是兩個不同環境

內部大清理還是得自己動手做

偏偏我又是個龜毛的完美主義者

很難忍受家當搬過來放著不動就好

再加上搬家過程出了點小差錯

原本號稱的輕鬆搬家變成一整個大混亂

最後不得已只好向客服人員求救了

在客服人員善意的回應與幫忙下,及自己花了一些時日重新打理下

總算新家有了新氣象

謝謝pixnet客服人員的協助

雖然回應速度有些慢,不過尚在我可以理解及體諒的範圍內

雖然先前也聽聞一些負面評價

但至少這個環境我覺得挺人性化,功能挺多,操作上挺容易上手

總之,挺好的,目前我可以接受

 

因為這次大搬家

讓我得到一個體悟

小差錯引發的大混亂之下,我必須有所取捨

有些舊東西無法完整保留 ,有些文章可能會被移除

內心交戰許久,還是決定放寬心學習放下

眼一閉,心一橫,清空它吧

雖然都是心血,但注定無法留住的那就放手吧

人生不也如此

來去原本就是兩手空空,沒有一定得帶走的東西

 

因為這次大搬家

讓我花時間重新檢視自己過去的文章以及過去的心情

點滴在心頭

進而也激發了繼續前行的力量與衝勁

 

因為這次大搬家

也讓不常串門子的我,花些時間去朋友家走走看看

意外獲取不少感動

原來許許多多懷抱理想勇敢追夢的人

背後都有著一個堅強的理由,一個過去,一個覺醒,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加油了,正在努力圓夢的朋友

加油了,自己

 

因為大搬家,讓我感覺是個新的開始

其實,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