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氈的時候,底下要鋪一塊墊子
最初nelly教我用保麗龍
且最好是裝箱用的那種硬度較高的保麗龍
其中原因,在我後來經驗多了之後才瞭解 (笨)
因為保麗龍戳久了會有屑屑
裝箱用保麗龍較厚,掉屑的情況較少
只是在過了一小段時間後,還是得汰舊換新
   




然而相對的,保麗龍厚,因此擕帶不便
另一方面,平常也不容易隨時找得到硬質的保麗龍
所以後來我也買了一塊針氈專用的墊子
 說是專用,其實那是一種材質很平凡的墊子
生活中常看過,或許文具店都買得到 ,只是不知它的名稱罷了
而用過之後的感想是,還是保麗龍好啊
 這種墊子較軟,戳久了會漸漸凹陷
我還是喜歡保麗龍硬度夠,可以像小小桌子那樣平穩的感覺
雖然會掉一點屑
  




後來我突發奇想,又找到了一樣替代品

和妙妙約碰面順便玩戳戳的這個下午
臨時找不到墊子
突然靈機一動我想到了海棉菜瓜布
試過之後感覺真不賴
可惜的是面積小了點
不過還在可行範圍之內
面積小但也擕帶方便
或許可以把它列入外出截截的替代品


關於這個窗外大雨滂沱,窗邊兩個女生聊著、戳著的這個下午
很開心妙妙也玩出了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