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試了第一個蝶古巴特
終於嚐到了julie招牌家常牛肉麵
終於姐妹們一起開心微醺





看起來蝶古巴特不難
只是一種剪貼的技巧
但就是看來如此簡單的技巧
真正去做了又覺得它的不容易

        
  




初體驗,我選擇難度較低的拼貼方式下手
但還是笨手笨腳做得不理想
回家塗上茱老師給的B膠之後,用鋼珠筆彩繪過的字有些糊掉了
追究原因:糊開的字或許用的是水性筆。也可能是沒耐心等顏料乾掉就上膠
所以我想以後還是壓克力顏料較保險啊
 因為一直在意糊開的字
以致於接下來塗膠的動作也變得不順手
以致於塗完膠的那一整面顯得坑坑巴巴不平整  
 
(其實,最初我是這麼想
如果可以選擇,我喜歡不全面上膠而保有胚布包原有的質感)

不過雖然很失敗
但終於去嘗試了的感覺還是很棒的  


   






 老妹看到相片說
是哪家餐廳呀,這碗麵看起來好好吃

說真的,若不是在別人家做客得有禮貌
 否則我真想叫老闆再端上來第二碗
因為實在太美味
 現在只要肚子一餓,我就不禁會想起那碗麵的好味道  

謝謝校長兼撞鐘的茱利亞
我們又一次美好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