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因為小饅頭
我該是壓根也沒想過要去戳這玩藝吧
若不是小饅頭去了便所餐廳吃了馬桶便便冰淇淋
我也不會為了他所賦予的這項神聖使命而傷透腦筋
經驗不足又技巧不佳的我深深感歎:真的好難好難
但還是拼拼湊湊把它完成了
^____@




最近,我總是玩著羊毛氈
一旁的饅頭耳濡目染,似乎也興趣高昂
 然而他的興趣不是自己戳
而是期待姑姑又會變出什麼新花樣
他會不厭其煩來過問我在戳什麼?好了沒?
也會在我出門回家後問著千篇一律的問題:妳去戳毛毛嗎
然後,他也會提出請求
比如在看過毛毛蟲遊行後,下達指令要我幫他戳一隻毛毛蟲
看了小免免氣象後,希望我戳一隻小免免
這幾天他更獅子大開口
挖土機,推土機,大卡車,泊油車…
舉凡他愛的所有工程車,他都天真以為我可以從羊毛氈變出來
  
   
  然而也因為小饅頭
讓我在戳羊毛氈的單調過程中,增添幾許樂趣
也因為他為我出的功課
讓我有目標有動力而進步








不過
最近我總是玩著羊毛氈,反而忽略了畫畫這件事
是否,該暫時收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