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壞了的袋口。混亂了的配色。變了樣的版型
本來要做手機套的,結果搓成了小提袋
一整個和預期背道而馳
但,很開心我還是完成了羊毛氈的濕氈初體驗








說起我的老師…

最近愛玩羊毛氈,朋友以為我去上了課
其實我不但沒有上課,連書也沒買
除了最初參考材料包上簡單的教學說明外
很慶幸的,我有一位免費諮詢老師-nelly
也是從她送我的彩虹娃姪開始,我對羊毛氈產生興趣
在她的指引下,目前我完成了五件小作品
然而有趣的是,這段學習過程中,我們沒有碰過面,也未曾通電話
只是在我久久才會上線的msn上,然後剛好也遇到她上線時, 請教她,和她切磋
而她總也熱心的把她的經驗及她知道的傳授給我
雖然沒有老師當面指導,有時我也會想究竟我的方法對錯與否
但至少我去嘗試,也開心完成了自己都喜歡的作品
很有成就感,也很滿足了
這次的濕氈初體驗
也是nelly延後了就寢時間,依步驟逐項的為我解說
msn教學麻煩的是打字累,且文字的表達要貼切才能了解
所以我很感謝nelly的熱心及不辭辛勞
而濕氈的事前準備及運作過程比針氈更為繁瑣
因此我決定把nelly免費線上教學的筆記仔細整理且記錄下來
除了方便自己日後參考之外
也學習和她一樣,不吝惜把自己會的與大家分享 XD
  謝謝老師呀








 

                                                                                 一起來玩羊毛氈吧




 




 

 

 

 

 


*ps 製作過程中沒有太多心思拍照, 所以筆記所需搭配的圖片略嫌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