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daisy在朵兒玩羊毛氈
我們決定戳一朵小花
然而沒有教學範本
於是我們試著用各自的方法去達成

daisy想用五片彩色的圓形花瓣來組合
而我直接從一整個花的形體下手

離開朵兒
我們在金石堂翻著羊毛氈的書時發現
原來羊毛氈達人做的小花是以五個水滴狀來拼湊
不過daisy說,她還是想以她最初圓形花瓣的構想來完
而我,回家後也仍用自己最初的方法戳完小花

這好像又提醒了我,世界上沒有一定的準則
達人是達人,daisy是daisy,我是我
我們的共同點是,我們都在玩羊毛氈,都戳了一朵小花
所以,在我自己的彩虹國度裡,依循自己的想法前進,我就是達人 :)

套句小魚說的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小花  


 P.S. 
葉子雖小,但耗費在它的時間及精神卻比花多了好幾倍 
眼睛又花了,視力可能又衰退一點
下次還是儘量戳XL大s
ize好了
但是,無論如何
做自己想做的事、喜歡的事
,不會後悔也不想放棄

真開心很多人和我一樣喜歡它 ^_^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