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的午後。朵兒。老朋友
coffee & teA。談心。手作。翻翻書。拍拍照。散步
and.....拼貼出一個角落的美好時光

謝謝老朋友
陪我說了好多好多話,一整個下午,一整個晚上


(*erin & daisy* in 朵兒)

 




就像daisy說的
在這裡,咖啡沒特別好喝、甜點也沒特別好吃
而且,價位不低
更讓人不大滿意的是不能自由隨性拍照
可是
就是因為電影【第36個故事】讓它變的有名氣
很多人慕名而來
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本來我是想先看過電影再去的
但正如我在去之前看了網友部落格上寫的:
或許在看過電影前後都去走一趟,會有不同感覺
去過之後的我再看電影,似乎更能融入那個場景
因為我們被安排的位置在劇情裡很頻繁的出現著


daisy問我看完*第36個故事*的感想
記得茱利亞描述過,這是一個關於夢想的故事
她為朵兒下定了決心,朝夢想啟程而眼底泛著淚光
我想在她心中應該也蘊藏著很多的夢想吧
而我,沒有泛著淚光
但那打包了所有勇氣與決心為夢想而上路的心情我懂的


和好友在這充滿夢想的咖啡廳裡
做著夢想中想做的事
聊著夢想這條路上的心情點滴
沒有事先安排,但一切不謀而合
在回家看過電影之後的我,不禁莞爾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