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的生日
一早就讓我們非常忙碌
不過能為好友慶生,歡樂相聚
是人生一件開心的事

凱西,十個年頭以上的老友
陪我走過生命低潮與轉折
 我說:一路走來,能夠始終相挺相伴的朋友誠屬難得
這份情誼該永遠珍惜
 凱西說:希望身邊的朋友及家人都健康
我認同,健康多麼可貴
這是我們近來最深刻的體認吧








A380,空中廚房,我一直想去光顧的地方
因為它的裝潢很有特色,是機艙造型的格局
工作人員也是空服人員的打扮
聽說,正餐餐點也如同飛機餐的設計
只是我們選擇了下午茶
餓了大半天的我
面對看起來美味的冰淇淋鬆餅,卻是吃了兩個就覺得膩
好不容易解決掉四分之三個份量
才想起生日蛋糕還沒登場呢
於是,這天下午就是一整個甜滋滋
而對吃一向興緻缺缺的凱西,很快就舉白旗投降



離開了A380機艙,在信義商圈小晃一下
然後,離甜滋滋下午茶不過三十分鐘時間,我們竟然又轉戰到周胖子
老實說,周胖子貴得有理,因為份量多又不錯吃
但最終我們卻是面帶難色,留下一桌未能清空的佳餚離開
因為實在吃太撐,我感覺食物已滿到胸口快溢出來了

延著國父紀念館散散步,吹吹風
 我想著那剩下大半碗美味卻未能吃光的牛肉細粉
想到明明就直嚷著好飽,卻又提議去周胖子的凱西
想到三個女生才結束下午茶,又續攤點滿一桌子好料的搞笑
想想彼此間坦然又輕鬆不做作的相處模式
想著這麼多年來不變的珍貴友情
嗯嗯
心底暖暖的

凱西,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