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圖畫圈好友柏林說到了*紅不紅*的問題
有時候我會想
這時代,紅不紅好像也並不一定和實力畫上等號
人氣廣.懂行銷似乎一切就佔上風了
偏偏這兩項我都不擅長
其實,我很淡定,選擇低調
這樣一點一滴踏實的感覺就很好,我喜歡
低調之下,還是有這許多支持我喜歡我作品的朋友
認識的不認識的,每一個讚都讓我滿滿說不盡的欣慰與感謝
總是記得台語歌手江惠曾經受訪時說過的話:
*一張專輯,一世情*
意謂每一位歌迷的支持與肯定,即使只是買一張專輯、一張演唱會門票
對歌手來說,都足矣是一世的恩情
這樣的感動我明瞭
一個讚.一份欣賞.一聲加油.一句支持.一雙肯定的眼神…
這些也都足矣是我一世的恩情,是我前進的動力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