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開心,終於在pinkoi賣出了第一件商品 :P
事實上,已在那兒埋伏兩個月了,默默的
其實,只要用心經營,是可以有好成績的,我相信
只是近期很忙,忙著休息啊  
也因為自己很懶,可有可無的不積極
所以好成積總是跟我保持著距離

默默的卻被看見,也是一種驚喜



就是這樣,我渡過了100年
 感覺沒什麼作為,似乎也有作為
 沒做什麼大事,似乎也做了大事

至少,我畫了六十五張圖
(其實目標是一百張吔)
至少,我做了很多想做的事
至少,做這些事的我是快樂的

這就是我想要的大作為,只是這麼單純



可惜的是,也推走了幾個合作機會
懶散不積極又想太多的壞毛病還是要改一改啊,在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我有了不一樣的新期許
當然,一定還是要做很多自己想做的快樂的事




十二月,小饅頭一直唱著叮叮噹
然後,掛上他的小襪子,期待著聖誕老公公來裝進愛蜜莉(湯瑪士的朋友)
他真的以為聖誕老公公會來呢 

懷抱夢想是一件很美的事
何必在乎它究竟會不會實現

我也把夢想放進我的小襪子
和小饅頭一起等著聖誕老人的到來




戳戳戳了三隻聖誕小物
只是想在100年尾巴留下最後一點紀念性的回憶吧

然後要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