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路過的一間手工麵包店裡
發現了超可愛的雪人麵包
一個個堆疊在漂亮竹籃裡對著客人招手微笑
彷彿在說*帶我回家吧*


造型討喜,價格不高
內陷又是我喜歡的克林姆
我也想帶一個回家 


回家後我發現一件事
匆匆挑選的小雪人怎麼是*向上看*,不同於其他的*向前看*
龜毛的我有點小失落     

然而看著看著
卻越覺得向上看的小雪人也可愛極了
似乎散發著一股活力,一種希望的力量

本來以為挑到了麵包師傅的失敗作品
但轉個角度去欣賞,換個心境去思考  
這與眾不同的小雪人反而帶給我更大的欣喜


啊,人生不也是如此
莫非小雪人是老天爺提前送來的聖誕小禮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