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  

                                                  photo by wei

 

回頭看,是夢想起步那一年的青澀之作
一路走來點點滴滴刻印在心頭
如今沒有響噹噹的名氣,沒有賺飽飽的荷包
然而,我勇敢去試了
這人生,至少有一階段有一區塊,我是豐富的.是無愧於心的
還好這些年來得到許多認同與欣賞,也有幸可以賣出一些讓人喜歡的小作品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有一個朋友在夢想最青澀的那一年,用十塊錢買了我第一幅畫
十塊錢是推拖垃扯下我不得已出的價,那只是一個象徵性的東西
重要的在於朋友堅信我可以做到的那一份肯定與支持,是無價的,也是我前進的動力
走在這條崎嶇之路上,謝謝許多朋友一路相信相挺相伴
即使不在身邊的,曾經給過的加油鼓勵,我都記著也感恩著

妳說,謝謝我的作品提醒了妳人生該有的堅持與美好
而我想說的是,謝謝妳最初的信任與肯定,才能讓我對自己選擇的人生有所堅持,然後感受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