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十月
在我的一些些茫然不安,又一些些篤定坦然交織中
一下子近尾聲了

跟醫生誽,就這一天吧
然後他問我,喔,這一天是好日子嗎
我說,不知道吔
我不會看日子
純粹因為這天我可以,醫生也有空

沒有特別選日子
我想
保有陽光的心情
這一天就是好日子吧

終於
打包了關懷與祝福
還是要上路了
就當作是一趟神秘的探險之旅吧
受幸運之神邀約的人才能參與
且無法棄權
一路上會有怎麼樣的風景呢
就放寬心去體驗吧
 
該來的總會來, 你躲不開
這就是命運
這就是人生啊

我說,準備好了
許多人說,加油加油
心中暖暖的
所有打氣都是我能勇敢上路的力量來源

對於我,這趟平凡又不平凡的探險之旅
是好的嗎,是不好的嗎
很簡單,很麻煩
有企盼,也沒有企盼
老妹說,想太多了
那好吧,一切順其自然
祝我旅途順利,平安
還有,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