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要累積多少次的失望點數
才能換得一次希望成真的美好禮物

苦熬六個半小時,奮戰了破紀錄的十七局
懸著的一顆心起起伏伏  
最後卻還是斷羽而歸
原本是取得最佳優勢,到頭來變成無路可退
沮喪的心情該如何言喻
如果是從前的我,或許今晚又要心痛的徹夜難眠
然而有太多難以預知的變數
這就是棒球,這就是人生
二十年來,棒球教我平常心,教我不放棄,教了我很多人生的道理
所以今晚,在極度失落過後,要再一次學習很快讓自己釋懷

那天,ray 問我要不要去看總冠軍賽
畢竟二十年是個歷史性的一年,恰巧又是兩支元老級球隊的撕殺, 似乎更具意義
可惜一票難求
二十年,聽起來好漫長,但彷彿又是一眨眼
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和 ray 因為同是獅迷而熟稔
這個曾經加入第一代獅子軍啦啦隊的老友,如今孩子都已經小六了

二十年…
棒球帶給我的深刻回憶,讓我為它而做的瘋狂事蹟,已非三言兩語可以道盡

即使一路走來風風雨雨,但深情終究難以割捨
許多朋友談起台灣的職棒嗤之以鼻
有的人說:我現在只看美國職棒
我想,連自己國家都不認同,如何去期待它的進步且和別人一樣強大
我還是想用樂觀的態度,選擇相信,懷抱希望

最後一役
我已不再有過大的期待,但還是要懷抱希望,給予祝福
加油,盡力而為
 

看完職棒二十年總冠軍第六戰
滿滿的感受與回憶,在心中翻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