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吵跟我說:
開張大吉喔…恭喜妳往夢想之路更邁進一歩

其實,我本來是很低調的啊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個性吧
或許只是覺得網拍而已...
然而經她這麼一說
似乎這該是值得紀念歡慶的一刻
重要的不是開什麼店,而是一個階段的意義
因為一路辛苦走來
一切的心情感受,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所有的酸甜苦辣,五味雜陳,只有自己知味
或許該為這一刻
為自己的努力與堅持
為所有美好的夢想舉杯狂歡才是

茱利亞跟我說:妳應該辦個開幕慶祝活動,配合宣傳與行鎖…
老實說,我真的很低調,也很被動,總覺得默默就好
然而一路走來
總是有這樣誠心的建議,許多的關懷與鼓勵陪在我身邊
感謝老師及一些朋友們始終不離不棄的肯定與支持
畢竟在現實環境之下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認同夢想這種虛幻又不切實際,遙不可及的東西

如今只是我夢想之路,其中一個階段的扺達
旅途很長遠,我還要繼續努力的走下去
小吵說:會越來越好的...
這句 話我記在心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