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認識志趣相投,同樣喜好畫畫的朋友
是難得且值得開心的事


即使各自擁有不同的技法與風格
也可以相互欣賞觀摩,砌磋學習


有時候,什麼話都不必多說
一幅畫就可以做為彼此的交流
這感覺...很棒


有感覺也不一定能用言語表達完全
來自於朋友為我而花時間的每一份創作
沒有所謂好壞
都是心血
所有的感動與感謝
即使我不擅於說很多,或者表現很熱情
但卻是存在心底滿滿的,且非常珍惜    








 
  

柏林 的賀圖



外表看來好像酷酷的柏林,其實是個性情中人ㄋㄟ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說就說
這樣的人沒有心機,很好相處

柏林的畫風很簡單,不奢華
但卻總能命中核心,表達出主題
這點是龜毛的我很難做到且必須學習的

謝謝柏林 ^^
其實低調的我不很在意那個數字
但還是由衷感謝
每一件作品,都是一次心血,一份心意
帶著柏林味道的小葉子
我很喜歡 ^^
 
  









萊兒 的大頭貼



萊兒的捲捲風很特別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種畫法
其實捲捲畫不容易
但萊兒總能捲得恰到好處
然後樹立自己與眾不同的風格
讓人一看就知是她的作品

謝謝萊兒 ^^
在百忙之中特地為我而畫的大頭貼
彩虹顏色的花花頭
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
有著萊兒味道的小葉子
我也好喜歡 ^^
 












汎汎 的生日卡



跟我一樣金牛座的汎汎
送來一張生日賀圖
^_______^
好感動喔
其實我的生日還沒到呢
但還是非常感謝她

汎汎是可愛小女生漫畫風
感覺跟本人調調很相同
謝謝汎汎唷 ^^
我們一起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