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妹突然感性的對我說:謝謝妳...
我頭頂浮起了滿天問號,然後回應:啊?我什麼也沒做呀

就只是想說謝謝囉,因為最近的我很開心,一切都變好了
妳之前傳給我長達五封的簡訊我都留著唷

我努力思考,但真的想不起內容為何
只記得當時她正面臨人生的轉折
看她現在開心的樣子,我似乎也感染了那份快樂
   
果然,快樂就像香水一樣,是可以相互傳遞的
 就看自己願意散播香氣,或者總是散發臭氣

或許,並不用刻意去做什麼
在無形中,自己由內心表現出來的言行,就能給予別人深切感受
時間,會給予一個答案


有時候,也會因為許多事情而有些小難過
 人與人之間的猜疑與誤解...冷漠與現實...爭名奪利...虛情假意..... 

有時候,真心誠意去做,但結果卻並不如人意
很多事情,即使想破了頭,也找不出個原因及答案
…………
人生就是那麼多的無奈與無解

那...就算了吧,或許不用去多說什麼,強求什麼
毋需再去想破頭
凡事隨緣順性,做自己就對了吧
時間,會帶走所有傷痛,證明一切,給一個答案的



看見八妹的改變與成長
由衷為她感到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