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課只是想把一份月曆送給老師
沒想到一位同學看了馬上掏出錢包說要買下
於是在意外之中我賣出了生平第一份作品
有人欣賞,願意珍藏,很開心

上星期拿到了第一份教畫的酬勞
除了開心,還有一滴點的悸動
當初的抉擇,一路走來的起伏,現在我已慢慢感受到成果

昨天大姐跟我說了善念,因緣,自在的哲理
聽起來很玄的論點我卻能完全瞭悟
因為在我身上體會到了
信念及機緣真是奇妙的東西
只要一直往自己內心想要的那個方向努力與堅持
機緣就會在不經意處出現
曾經我期望的,以為不可能的
如今慢慢的都有了機會與希望
雖然只是慢慢的,一點點的
但以我今年的目標來說已達成百分之九十
我覺得滿意了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經濟考量
今年沒有達成想去歐洲的心願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因為我的信念很強
有心,就沒有不可能的事
 這是我堅信不移的真理       

2007最後一天
不像以往幾年總往外跑擠入人群倒數狂歡
然後讓自己精疲力盡之後來迎接新年第一天
今年
只想選擇一種安靜的方式來送舊迎新
傳送mail、簡訊給朋友祝福
寫寫部落格沈澱過去,展望未來
用愉快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2008~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