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適當的時機點,這篇圖文巧妙的出現然後被我看見
(((啊))) 簡直道出了我的心聲
如同文中所說"眼淚都快流下來",因為心有戚戚焉吶
設計師的心酸只有設計師自己了解

一路走來,真的感恩朋友們給予的肯定支持與捧場⋯⋯
但坦白說,我也最怕接朋友的CASE
有一股強大的人情壓力沈重的背負在身
因為人情,來者不拒,什麼要求都得配合
因為人情,不能草率,得花更多心思製作
因為人情,打個折甚至沒收費,實際上自己虧很大
但這一切我都覺得還好
做自己喜歡的事同時又可以與人分享其實感覺很棒
尤其看見朋友拿到成品時滿意且開心的樣子
我自己也會很開心,所有辛苦都是值得
大部份的朋友其實都很nice,尊重我也給予我自由發揮的空間
然而還是有朋友會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自私的提出不合理要求
如同圖文所示
外在看來簡單的事,背後的苦其實外人真的看不到
總之我想說的是
即使窮困潦倒,我的作品也只為願意珍惜它的人而創作
因為每一份作品都是外人看不到的心血

 

 設計師的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