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朋友去七條通的肥前屋時
對於那一帶一些充滿濃濃日本味的小店就頗有興趣

接著,又在網友食記中發現了*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我所知道的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本來是一間尚未被拆除的百年日式老建築
 被一位建築師買下,重新整修但仍保留木造房屋架構及原始古樸風味
 二樓是建築師辦公用的事務所,一樓則打造成咖啡廳

  
當然,不喝咖啡的我造訪目的還是一樣
重點不在餐點,而是感受建築和裝璜結合藝術的氛圍 
但若餐點同時美味,也會為這氛圍再加分

比如說
我在這裡品嚐到的和風燻雞帕尼尼和BBQ帕尼尼真的好好吃喔
搭配的拖鞋麵包烤的好香,炸薯條也稣脆
不重美食的我亦被這一味深深吸引

聽說他們的水果鬆餅也廣受好評
所以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原本是這麼想的






只是老房子空間不大,特地前來用餐的人又多
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還未到,餐點也還沒用完,服務人員竟然就來趕人了
還來了三次,我看看錶離預定時間還有十幾二十分鐘吧
 雖然服務人員態度客氣和善,但這種趕人的舉動讓人真的不舒服
 原本滿意的加分頓時又倒扣回來


  走出店門外,果真不少人等待候位,想拍一拍木屋整體照都難
一方面人太多,一方面顧著吃也顧著說話,所以沒太多時間用心照相 


或許,可以再給一個機會
下次找個非假日人不多的時間
悠閒的翻翻書拍拍照,享受美食
 沒有討厭的趕人行動
只是靜靜的呆一下午,享受從人群抽離的放鬆與自由
其實這裡是不賴的選擇









 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1號
25314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