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看黛兒的小展覽
所以有機會認識這家小店 
Minibar輕餐飲
標榜無油少鹽的健康飲食


然而在滂沱大雨之下
要尋找隱身在小巷子裡的Minibar,似乎變得不簡單
我的全身濕透了,本想放棄
卻在欲轉身之際發現它的蹤跡
呵。總是如此啊人生


小小的店裡卻是滿滿的勇氣與夢想
黛兒的創作+Minibar老闾娘的理想
結合心靈的和身體的

嗯,然後我有了另一個可以努力的方向與動力
加把勁
期待某一天,我的作品也可以掛在店裡的整面牆上
 


帶著充實的心靈準備離開之際
忙著拿錢包,忙著問捷運站的方向,忙著取傘,忙著拍拍小店外觀
最後我揮揮衣袖揚長而去,竟然忘了付錢 >_____<
歐麥尬,我怎麼做出這種吃霸王餐的可惡事
待我驚覺已走離好一段路,當然趕緊衝回去表達歉意
真的,好糗
  






 Minibar輕餐飲*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51號1樓  02-23255840



 黛兒* 夢想無限大作品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