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問我,Hana的餐點主要是什麼?
哈,老實說,我根本不清楚
醉翁之意不在酒
想去Hana的理由不是吃
而是那滿屋子的鄉村雜貨風


終於,我去了Hana2
真的,好難訂位



Hana2小店隱身在巷弄裡的住宅區內
 招牌很迷你
  店門前是個小庭院
粗心的人,應該很難發現它的存在
即使我是因它而去
也是來回錯過兩次才驚覺原來是這裡喔










































已經過了正餐時間,所以只能選擇下午茶
我的*Simple Choice*

吐司也化身小花模樣,可愛
 可惜的是,沒有嚐到光看名稱就很吸引我的香蕉抹茶奶霜  













有小竹籃可以置物。貼心的服務





連廁所都精心裝飾,可愛的讓人不捨離去
(叩叩。 外頭等後的人已敲兩次門囉 =_=")
 

 























炎夏午後的雜貨風,美味的輕食下午茶,兩三好友的閒話家常
 可以的話,畫畫圖玩手作
在Hana,會讓人感覺到簡單生活的小幸福 





聽說...最近Hana2搬了家
我們到訪的是新居
所以和網友blog上拍照記錄的格局並不同
但都是相同的溫馨可愛

我已打定主意,要再去Hana1,或者mini Hana
因為每一分店的裝潢.佈置.擺飾都不同
 不過都是我愛的雜貨fu
都是我愛的簡單風格


 


  Hana2*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4號  02-27110933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直走至華銀右轉,直走至東區粉圓,對面全家Family旁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