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julie的介紹,我才得已認識這個地方
創作.雜貨.餐點…。結合了生活與工作,夢想與現實的一家小店

小王子說:
「…世界上可能沒有像我這樣的人,只為來到這裡,但我看到的什麼也沒有。
而只有你,卻忘了我,你真的忙著什麼嗎?…我想,你真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蘑菇…」

沒有用的蘑菇說:

「 我在忙的並不是你肉眼能感覺到的,我所想的也並不是馬上見著的… 」


蘑菇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好比一杯白開水。單純到底,但不可或缺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發覺身邊一切美好溫暖的人事物,不需要高深的理論,只是在平凡中點出不平凡,讓更多人敏感地看見生活中的好與壞。

我喜歡這樣的理念
如同初踏進蘑菇,也有相同的感覺...我喜歡
喜歡這樣樸實不奢華的風格,很簡單,卻又不失味道
就像一杯白開水,單純到底,但不可或缺

夏日的午後
坐在窗邊那一桌姐妹聚會
聊著旅行,聊著生活,聊著最近的事
說著,笑著,分享著
就這樣簡單的快樂
人生的美好不過如此吧...我想
    
  


 


 蘑菇日誌

daisy:蘑菇一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