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去海邊
想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想隨性躺在沙攤上,放空

然而,怎麼去?
沒有車
有些地方,似乎不是說走就走那麼簡單能到達

那就畫畫吧
畫一片海攤,貼在牆上
感覺海邊隨時離我很近
心也會隨時開闊









妙妙很開心的跟我說:
前兩天我做了一個關於妳的夢
夢見我參加了妳的喜宴
不知最近妳是否將有好事發生

我聽了哈哈一笑
即使好事還沒出現
好心情也已搶先報到
有好心情,好事應該也在不遠的地方了吧
我想

妙妙繼續與我分享了她最近讀到的一本書<秘密>
是一本關於信念及正面思考的書
她說,信念及正面思考的力量很神奇
只要心是正向的,好事就會被吸引而來

這就如同相由心生的道理
心是良善的,喜樂的,面相也會變得柔和好看
相對的好運就伴隨而來
你對別人笑,別人也會對你笑
而那發自內心的笑容是裝不來的 
心存善念,自然也會吸引好的人接近

我相信信念及正面思考的力量
因為我有過這樣的經歷及體認
但很多道理我們都懂,但要常期去做卻不是那麼容易

人生遇到的挫折與傷痛,或許都是上天幫你做的最好安排
每件事其實都有它的意義所在
這樣想,心就轉往正面的方向了
對於傷痛也不再那麼耿耿於懷

妙妙說,心情不好時,就去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吧,心就會被導向正面   

這天
是我認識妙妙十多年來,第一次聽她對我分析人生的道理
而這些道理,對於最近負面情緒稍嫌多了點的我來說
真是恰到好處,受用無窮
感覺像是老天又安排了一個天使來為我指點迷津般     
整個心也開朗起來

最後她不忘再強調:
夢有時是種預言
我夢到妳的喜宴
或許妳真的會有好事要發生喔
我們都要抱持信念及正面思想
一起加油

呵,好吧
我會努力保持好心情,迎接任何好事的大駕光臨
謝謝妙妙
這一兩年來很努力,也越來越開朗的妙妙
總是讓我不斷發現到關於她令人欣喜的改變
祝福她的夢想實現
一定會的,只要懷抱信念
^^

我也要找時間來看看這本<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