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一直以來對手刻章有興趣
但礙於我的眼力不佳,眼睛容易疲累之故
所以遲遲不敢輕言嘗試
但emma說,來吧,刻個XL號章可以蓋在衣服上呀
於是我決定...放手一搏
果然,是個令人愉快的學習經驗
雖然對我而言有點吃力
以致於刻出來的章坑坑疤疤,哩哩啦啦
分數大概只能打30分
但至少我很努力,也玩得很開心
emma老師安慰的說:
這也是一種風格呀,等到刀法精進了,想製造這種風格都很難呢
 哈
其實我愛這樣不規則的感覺
一直誤認為我是一板一眼,小心謹慎的她
今天也終於見識到我隨性又草率的真面目了


還好,今天上了一堂開心的手刻章課程
讓我稍稍忘了昨日種種
謝謝emma的邀約



emma 老師的手刻椽皮章
有興趣者可以去玩玩唷







 




erin只想發洩:

 

昨日種種...
像是被擺了一道,莫名其妙的

單純的事遇上了複雜的人,也會變得不單純

所以
快逃吧,別再淌入混水

我會記住這一段,從中穫得的啟示
我會忘記這一段,這些事這些人,這些不愉快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