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明信片之後
今天,郵差先生又送來一份surprise
雖然有先被告知會收到東西
但當我打開包裹後仍是驚喜萬分
是仿照我圖畫而做的羊毛氈娃娃哩
好可愛呀,我喜歡 ^_^
也決定掛在包包上了

謝謝妳喜歡我的畫,謝謝妳的這份小禮
謝謝妳吶,nelly



除了驚喜小禮外
最近也和幾位朋友玩著交換禮物的遊戲
所以這些天,郵差送來卡片和包裹的頻率大增
 那感覺就像自由鳥說的
如果郵差先生換上了紅色的聖誕大衣
真的彷彿聖誕老人為我送來溫馨的禮物一樣
 令人開心且期待
 冷冷的寒冬,心卻是暖暖的
謝謝每一位溫暖我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