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是四個女生在翠湖的桐花之約
http://www.wretch.cc/blog/yehchingling/9936166

今年
則是桃紅三姐妹加上兩位男配角的桐花行戲碼
不過也因兩位配角配合演出 
讓此次桐花行圓滿順利+充滿樂趣
真是感激不盡



THE END






 



【補充】

因為寫太少而被嫌到臭頭
>____<
我只好再做一些補充
可是真的擠不出自己想寫的東西
那….
就來說個桃紅三姐妹的感人故事吧

先謝謝露露黛西小姐為姐妹們買的小熊T 
而且不是亂買喔
貼心的露露黛西特別為不同人挑選不同的圖案
我的小熊T就有很多的小葉子

本來三姐妹計劃在五月底要一起出國旅行
機票和住宿都訂好了,行程也規劃了約三分之一
但是
其中一個討厭的人變卦了
那就是我
龜毛,猶豫不果決的毛病又犯了
基於某些因素,我決定打退堂鼓

我想,將心比心
這樣的個性和行為一定讓同行的人恨的牙癢癢

記得當我決定退出姐妹旅行團的當天,心情是不安的
一直在思考如何告知其他兩位同伴
先寫了封mail給露露說清楚自己的顧慮和想法
然後一整天在外一顆心很忐忑
還勞煩朋友不斷安撫我

一整天,露露也都沒有來電
我也無法回家檢查有無回信
直到傍晚忍不住撥了電話給她
沒有接聽,也沒有回電
晚上回家趕忙收信,也完全沒有回覆
我想她真的是氣到了吧,這是很合理的

我決定打電話給另一同伴茱利亞
很不好意思的說明我的處境及想法
沒想到茱利亞很鎮定
問了一些事
然後笑笑的說沒關係
我想到
那些天來她為了機票和住宿的事忙得焦頭爛額
而我一句不去了,感覺應該是很殘忍的推翻她之前的辛苦和期待
想想,正常人很難不氣炸
或許她心中的不滿及抱怨難免
而她只是笑笑的用沒關係來代替所有的責難
我真是有說不盡的抱歉和愧疚
也有說不盡的感謝

我懸在半空的大石放下了一半
接著露露的來電也是出乎意料
她語氣平靜溫和的說:不去沒有關係的呀,我可以了解妳的難處。
還要我放寛心,別想太多
我發現白天的擔心都是多餘的了
自己的三心二意連自己都覺得無法苟同
然而她們卻如此的包容和體諒

記得有人說過…
真正的朋友是即使自己做錯了,也不會離棄的人
很開心我擁有這樣的友誼
也讓我覺得自己該同樣的去付出
不離棄,沒有怨懟
 所以我們仍然有了一次愉快的桐花之旅

雖然表面上沒多說什麼,我只是簡單的表示不好意思
但心中很多的抱歉和感謝是沒有說出口的
或許以別人來看這件事沒什麼
但對當事人的我來說,是很感動的
謝謝妳們
我親愛的不甘示弱桃紅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