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跟我訴說她的心事 
她一直期待卻又少了那麼一點勇氣行動的一個心願
我說:就豁出去做吧,在今年結束之前
不管結果好壞,2007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2006
年一眨眼又要說byebye,或許我們都已麻木且無力再去感歎時光的飛逝 
而回顧今年,對我來說是個變化很大,刺激且極富挑戰性的一年 
我跳脫了許多的框框,完成了很多既訂的目標,也實現了很多的夢想 
我為自己的堅強,勇敢與努力打100 
也打算在此送舊迎新之際好好慰勞自己一番 
而這段突破自我的過程中,在我徬徨難過的時候 
感謝許多好友們的傾聽與相伴,鼓勵與打氣 
讓我曾經無助的心靈得到慰藉,且注入更多的力量以面對接下來未知的挑戰 
這份感激之情我永遠銘記在心 

因為堅持與努力而讓夢想實現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而在其中,我也漸漸體悟及學習到: 
*只要有心,真的沒有不可能的事,也沒有達不成的心願。* 
然而人們卻總要在健康出了狀況或性命遭受威脅時 
才會深切瞭解到生命的短暫與可貴,及時去實現夢想的重要與迫切 

記得那句勵志的話
~生命中所有的打擊皆是上天的旨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有時也想,那我應該得到的旨意是什麼
也許我還看不到未來的轉變及所該呈現的意義 
但至少目前的我,因為這些生命的歷錬而懂得了心存感恩與付出,回饋  
學會了活在當下,及時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也開啟了我創作的靈感與動能 
換個角度看事情,或許這也是另一種啟發與獲得吧 
未來如何不想再去揣測了,雖然擔心害怕偶爾難免 
但我想生命會自尋出路吧,該把握的是現在 

前幾天再次聽到SHE曾經唱的那首<痛快>
一直都好喜歡裡頭的歌詞: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每一天  都是一個節慶  每件事  都發生來豐富我的記憶...
笑與哭  都值得用力氣  吻和淚  都是該裱框紀念的痕跡...
痛快迎接  痛快等候  痛快去試探  痛快去觸碰
生命安排什麼  我就感謝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美麗了我~

歲末感恩的季節,為自己加油 ,也要對好友們表達謝意
祝福mei,勇敢去實現願望
還有年初發願今年一定要找到對象的那號人物
怎麼到現在還形單影隻啊
不要每年立的都是一樣的目標和心願唷
想去北海道,就下定決心快去唄
所有不可能的理由,都只是為自己的無心找藉口
也誠心希望每個人都很健康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這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