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切就緒,打包了親友們滿滿的祝福與叮嚀
明天,我的奇幻冒險之旅就要展開
即使前置作業遇到種種考驗
甚至在這出發前一天又有事端發生
一度使我懷疑我的某些決策是不是錯了
也讓我開始擔心我的旅程真的會順利愉快嗎
然而沒有回頭路
也無力再去思考是非對錯的事
我終究還是得背起行囊上路
還沒出發
我的加拿大歷險記就已經有很多話題說不完了
難以想像接下來將會有多少驚奇等著我
我不敢期待旅途一切完美
只希望有勇氣且能寬心的去面對旅程中所有問題
給我一次充實豐富的放空與學習之旅。
感謝眾好友們的加油與打氣
讓我一個人的旅行不再覺得孤單
八妹想要的楓葉
海公預約的楓糖
同事們期待我寄回來的明信片
還有很多人的叮嚀與關懷…
我全記在心裡了
相信我一定會帶著不一樣的心情與想法回來

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