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21028-194028_Instagram.jpg

覺得普通
不過其中一段頗有感觸

☉年輕人說:
好想趕快變三十歲
我一定要做那種很酷的大人
冷冷的.臭臉的
明明知道很機車也要說實話
大家都討厭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很喜歡我自己
別人.........who cares

☉老人家說:
好想回去重新再來一次
這一次我要變成一個大家都喜歡的人
不管再慌張.再害怕.再無助
都不要倔強.不要逞強.不要機車
再不好笑也要笑
再自卑都不可以掉頭就走
一轉身,可能就是一輩子

這一段 {好好告別} 很棒
也有點心酸
雖然互不同調
內心深處卻是站在各自的立場欣羨彼此
年輕人嚮往着遠方
老人家卻頻頻回首但已錯過
 

(圖片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