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221_230718

 

 
這兩天,衰的有點過份
買了一支傘
買了一個鬧鐘
回家後
傘一打開,竟然有脫線
鬧鐘裝上電池,竟然不會響
一陣哀嚎怨歎之後,還是決定拿去換
沒想到
換傘時,才發現吊牌在拆封前已被我剪掉
換不成了
換鬧鐘時,我不客氣的跟店員抱怨有暇疪
不料,它竟然響了
店員很狐疑的看著呆囧的我
只是他聽不見我心中的歇斯底里
天哪(抱頭)
怎麼可能(跺腳)
太離奇了(吶喊)
我不相信(搥桌)
在家明明試過N百遍了啊啊啊(尖叫)
於是我又帶著原班人馬回家
依然脫線的傘,和突然醒過來的鬧鐘
這一路千里迢迢我究竟是在瞎忙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