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348_674776705870353_1642339141_n  

 

一天睡眠份量分兩天使用
不得不佩服神一般的自己

 

又輪到了最討厭的視野檢查
因為...所以...?
輾轉一夜難眠


等待天亮,帶著遊魂般軀殼上戰場
可愛小人的幸運小物,就是我提神及邁步的最佳秘方

 

翻一翻日曆
原來,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

即使如此這般...
還是要給自己一聲,加油

       

 l1.gif  

 

去吃一頓好吃的。去做一些喜歡的

這是每次回診結束後給自己的小獎勵

也是疼惜自己的一種方式吧

 

十三號星期五,卻頗為順遂

雖然檢查狀況一如預期不盡理想

但一路走來慢慢學會淡然處之的我,沮喪維持的時間也相對縮短

至少有幸遇上的是一個好醫生

總能在病人沮喪之際,給予正面能量與溫暖

這就該讓我心懷感恩了吧

 

醫生跟我說,接下來要展開的小手術可以不必再打麻醉針

這個小小好消息或多或少還是振奮了我

不是因為可以不再痛

(記憶中那個痛我是可以承受的)

而是感受到醫療技術果然一直在進步著

不要放棄就有希望

於是,一顆心又能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