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市面上發現很多平價的紙膠帶
不但價格親民,花色也不俗
買紙膠帶變成生活中一種簡單易得的快樂
雖然多是made in china
但我先決想法是~花色我喜歡,可以用就好
然後,也感歎如果當初先發現它們
我就不會在mt展荷包大失血

然而一分錢一分貨,果然是
使用過幾次後,我漸漸明白貴和便宜其中的差異
在平價的紙膠帶中找到一款和mt雷同的點點風
比較之下
雖然mt價格較高,但確實長度比平價款多了約1/3
以品質論,mt膠帶紙質好,好撕且黏著性高不易脫落
而平價膠帶則相反
不好撕,容易脫落,可以重複使用率低
於是真相大白
mt貴得有理,我還是收回我的感歎

不過
發現平價紙膠帶有我愛的花色時,我還是會下手吧
不同品質用在不同地方,它還是可以發揮功效囉
畢竟紙膠帶實在不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