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好意】繪製旅行

人生就像是一趟漫長又奇妙的旅行
 房子是我們的旅行車
 感覺在老地方停駐好久好久了
但其實我們一直在前進
每一天,旅程上的景點都不同
我們會遇見不同的人,發生不同的事
會碰上不同的天氣,有著不同的心情
時間是這趟旅程的領隊
 它不會跟你說你到了哪裡,不會介紹景點
只看我們有心無心
去發現旅程中的變化,感受每一處景色的美好








可以說是緣分吧
認識了min,造就了一次愉快的合作經驗
min的隨和,好溝通,阿沙力,不刁難
讓我可以真心的去發揮,創作屬於自己意念又符合他們需求的作品
能遇上這樣站在創作者立場思考的合作對象,是多麼難得的好運啊

min說:
*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一些設計師好朋友,所以我知道創作這條路很辛苦
我一直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又希望在有能力的情況下與創作者媒合,讓你們的創作能讓更多人看見
我跟創作人溝通我的概念後,通常都不太會改稿,因為就是想讓別人看見那是你們的作品*


謝謝min,欣賞我的作品,也給我機會
謝謝min,懂創作者的心,為創作人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