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照片

 

 





怎麼了,最近的我好多牢騷
不喜歡發臭的自己
想去旅行,呼吸大口新鮮空氣
於是我的心又在呼喊:
旅行不一定要去很遠的地方
抱著好奇的心去發現週遭不一樣的人事物
即使去隔壁村走走,也可以是一次美好的小旅行   
然後,帶著旅行的心情,我去了很近的*好丘*

好丘,是台北第一個眷村*四四南村*遺址*規劃而成
在四周環繞的高樓之間,四四南村顯得如此特別
低矮的平房,狹窄的小巷,古早味的氛圍
深入其中,彷彿進入另一個時空
然而,我倒很喜歡這樣古樸簡單的感覺
所以,走走、看看、拍拍,也好一個下午
還好是一個人,我可以慢慢的,沒有束敷的,隨心所欲的
假日微陰的午後,一個人的好丘,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