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開心玩著羊毛氈
也不知究竟技巧對與否
反正還沒讓老師過目前,就照著自以為是的方法去做吧
 
 有形狀的還沒開始研究
想先練好圓球
所以我決定做一隻毛毛蟲送給小饅頭

小饅頭對於我的羊毛氈很有興趣
每當我在作業時
他就會在旁不斷詢問好了嗎,然後鼓勵我繼續再戳
因此即使我預計的毛毛蟲三顆圓球戳好了,他還是不讓我罷手
於是最近我就不停的戳著圓球
然後小饅頭會把它們裝進他的盒子裡
自己當起了老闆
請問客人要什麼口味的毛毛糖果啊?
結果
我的羊毛氈小物第2號,就從毛毛蟲變成了毛毛糖果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