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給茱利亞的明信片上寫著:
終於,在今夏,達成了一個小心願
我在夢時代,與open小將相見歡 


去年在高雄
由於時間緊迫,我和小丸子同學匆忙走了一整個夢時代
找不到open小將縱跡,最後抱憾而歸

然後,我對後來也去了高雄,在open plaza 與open小將合影的茱利亞說:
總有一天,我也會和open將相擁合影 ^_<

謝謝茱利亞還請同事幫我做了與open將的合成照
我仍留著 ^^
只是今年親自拜會
發現open小將已換了新裝   


其實,這次再去高雄,本來也沒特別計劃一定要去夢時代
只是有人提醒了我,喚起了心底那個被遺忘的小心願
且聽說那裡最近開了一家open kitchen餐廳
於是,原本可去可不去的隨性,變成了後來的期待與堅決
夢時代,我去定了。親愛的open將,我來了


要進open kitchen吃一頓晚餐還真不容易
被預約到9點
最後饑腸轆轆的我們使了點小招術才得已提前進場用餐
在此由衷感謝那位善良的餐廳美眉 ^_^


整晚在夢時代只待了兩個點
OPEN KITCHEN & OPEN PLAZA
幸運的,回程我們也坐到了open小將接駁車

因此,一整個晚上,滿滿都是open




 















 



*OPEN PLAZA* 夢時代.藍鯨館1F
*OPEN KITCHEN* 夢時代.藍鯨館B1



延伸閱讀:茱利亞-春遊高雄  OPEN PLA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