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連我都一頭霧水的因素
這次日本東北行,我有了享受單人房的特權

以往的旅行,我只有過一次一個人睡的經驗
這回,難得全程體驗到一個人住單人房的自在與美好

我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更寬敞的空間打理一切
我可以不必顧忌, 在房裡悠遊自在
我可以直接更衣,可以洗澡不必關上浴室門
可以不用委屈配合室友的不同習慣
可以不必說多餘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人打擾

很幸運的
這次我不但享有了單人房的特權
且房間的窗景都比別人來得好
房間比別人大,甚至浴室有窗戶可泡澡看夜景,都是其他人沒有的
令同事們羡慕不已

   不同於以往,三個晚上我都沒有失眠

 
 
 

這次的旅行
除了令人讚歎的美景,啃不完的蘋果之外
一個人住,也是令我難忘又美好的經驗
即使只有三夜
此刻回憶,還是很想念那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